|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必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拜发(R-Biopharm)试剂 硕腾ZOETIS动物诊断试剂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伟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维生素B12免疫亲和柱
维生素B12免疫亲和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4维生素B12免疫亲和柱 
品牌: 德国拜发
产品型号: RBRP80/RBRP80B
产品规格: 10支(3ml)/50支(3ml)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1 15:23
  询价
详细信息

EASI-EXTRACT VITAMIN B12免疫亲和柱配合液相色谱使用,用于维生素B12的样品纯化(中文翻译件仅供参考,以试剂盒内附的英文原件为准)
EASI-EXTRACT®VITAMIN B12(产品编号:P80/80B)
 
试剂盒组成
P80 10 EASI-EXTRACT VITAMIN B12
免疫亲和柱
P80B 50 EASI-EXTRACT VITAMIN B12
免疫亲和柱

用途及意义
VB12是人体发育、细胞生长所必须的营养物质,是一些酶的重要组成成分,并参与某些氨基酸的代谢反应。缺乏VB12会导致以及神经类疾病。天然的VB12主要存在于肉类及奶制品中,能添加到食品中的只有VB12一种构型。EASI-EXTRACT VITAMIN B12 用于纯化食品以及预混料中存在的VB12,通过带有紫外检测装置的反相液相色谱进行定量检测。此方法适用于检测食品游离型VB12或是VB12总量。由于食品中VB12含量低(0.3-5ug/100g),并存在游离态及间合态两种类型。VB12总量在胃蛋白酶消化产生可吸附蛋白质的VB12是必不可少的,如需要可添加α-淀粉酶来消化淀粉。在分析VB12总量时所添加的氰化物可使自然状态的钴氨素转化为VB12。
EASI-EXTRACT VITAMIN B12 检测应用单克隆抗体技术,具有高特异性,高灵敏度,快速,简单操作的特点。分析大量样品时免疫亲和柱可与自动装置连接。
EASI-EXTRACE VITAMIN B12中含有结合单克隆抗体的凝胶悬浮物,抗体对VB12具有高亲和性。当样品提取液通过免疫亲和柱时,VB12与抗体结合。加水洗脱非键和成分。加甲醇将抗体吸附的VB12洗脱下来。洗脱液加热干燥,溶于0.025%TFA的水溶液中。HPLC定量分析。

验证试验
取100ml 50mM乙酸钠缓冲溶液(pH4.0),吸去250μl后向溶液中加入250μl的试验液(10μg/ml)并充分混匀。10ml(250ng/0.25μg)该溶液加入到EASI-EXTRACT VITAMIN B12免疫亲和柱中,参照第3页中清洗,洗脱,蒸发甲醇等步骤进行处理。将洗脱物溶于1ml溶液A中。经HPLC 分析,当100μl上样溶液中检出50ngVB12时,表明回收率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