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必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拜发(R-Biopharm)试剂 硕腾ZOETIS动物诊断试剂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伟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L-谷氨酸检测试剂盒
L-谷氨酸检测试剂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77L-谷氨酸检测试剂盒 
品牌: R-biopharm(德国拜发)
产品型号: 10139092035
产品规格: 3*13次检测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1 15:23
  询价
详细信息
BOEHRINGER MANNHEIM    r-biopharm
L-抗坏血酸(维生素C)测定试剂盒(酶学方法)
应用于食品,饮料及生物制品检测
Cat. No.: E 0409 677 Pack Size: 20 tests 
比色方法
此方法用于检测水果和蔬菜(如马铃薯),水果和蔬菜产品(如西红柿酱、泡菜、果酱、果汁),婴儿食品,啤酒,饮料,流食,粉状和烘烤剂,肉产品,奶制品,葡萄酒,还有动物饲料,医药品(如维生素配制、阵痛药、退烧药)和生物样品中的L-抗坏血酸(维生素C),
分析物
L-抗坏血酸不定量的分布于动物和植物中。人类不能自身生产L-抗坏血酸,因此必须由外源(vitamin C)提供。一般情况下来源于水果和蔬菜中,出于技术原因,L-抗坏血酸曾被用于食品工业中的剂。它是一种相对敏感的物质,L-抗坏血酸的检测非常适用于从原始水果和蔬菜中加工食品的质量评定。
L-抗坏血酸用于医药品生产中的组成部分,如维生素产品和阵痛药,另外,它还用于动物饲料添加剂中。
原理
L-抗坏血酸 (x-H2) + MTT+ PMS—> dehydroascorbate (x) + MTT-formazan + H+X
L-抗坏血酸 + ½ O2  AAO——> dehydroascorbate + H2OX
特异性
    在给定的条件下,此方法特别针对于L-抗坏血酸。合成的D-阿拉伯抗坏血酸/阿拉伯糖型抗坏血酸能作为剂,也能反应,但反应速度较慢。
灵敏度和反应下限
        测定灵敏度为0.005个吸光度单位,样品体积为1.600ml,此相当于0.1mg/l样品溶液中的L-抗坏血酸浓度。0.015个吸光度单位的差异能造成0.3 mg/l检测限,样品体积为1.600 ml.。
线性
测定的线性范围为0.5 ugL-抗坏血酸(0.3mgL-抗坏血酸/l样品溶液体积为1.600ml)到20 ugL-抗坏血酸(0.2gL-抗坏血酸/l样品溶液体积为0.100ml)
精密度
在用一个样品做重复实验时,可能会产生0.005-0.010个吸光度单位的差异。标准的相对偏差(变异系数)大约为1-3%。当分析检测数据时,要考虑到L-抗坏血酸的水溶液稳定性较差,尤其是重金属离子或氧存在时。
干扰及错误来源
粮食的成分不经常干扰实验。高浓度的酒精和D-山梨酸醇能降低反应速度,大量的亚硫酸盐必须通过添加甲醛来去除。醋酸抑制酶AAO。金属和 亚硫酸盐离子可以导致L-抗坏血酸的自发分解。
试剂盒包括内容
1.磷酸盐/柠檬酸缓冲液 ————   pH值大约3.5;MTT
2.AAO(坑坏血酸-氧化酶)——    每板约17 U AAO
3. PMS 溶液
试剂
用于检测L-抗坏血酸的试剂从the Hazardous Substances Regulations, the Chemicals Law or EEC Regulation 67/548/EEC and subsequent alteration,supplementation and adaptation guidelines的意义上说是无害的。无论如何,所有应用的化学试剂的一般安全性应该坚持下去。用完后,试剂能随实验室的废物处理掉,但有些地方条例有待完善。
样品制备的一般方法
使用方法:直接用清亮、无色、中性液体样品,或稀释后体积达1.600ml;
过滤混浊液;
除去样品中的二氧化碳(如通过滤青装置)
用聚乙烯聚吡咯烷酮(PVPP)处理“重颜色”样品和更大体积的样品。
破碎或搅匀的固体或半固体样品,用偏磷酸萃取或溶解。
用15%w/v的偏磷酸除去样品中的蛋白质。
含有脂肪的样品用偏磷酸萃取。
参考文献   省略(见盒中操作说明书)
 

询价单